Memory - Andrew Lloyd Webber

午夜时分
人行道上寂静无声
明月她独自在微笑着
难道是她将往事遗忘了吗?
街灯中
枯黄的落叶堆积在我的脚下
风也开始呜咽
回忆往事
只有独自在月光下
我才可以在过往的岁月中微笑
那美好的时光
沉缅在回忆中,
我才知道什么是快乐
让往事重现吧
一盏一盏的街灯
像是在敲打出宿命论者的警告
有人低声喁语着,
在摇曳的灯火中,
很快地黎明便会到来 
天亮了
我必须等待日出
我必须思考一种新的生活
但我绝不能认输
当黎明到来
就连今夜也将成为回忆 
而新的一天也会展开
像燃烧到尽头后的飞烟一般的 日子
清晨,冷冽的空气中
飘着陈腐的气味
街灯灭了
又是另一个夜
和另一个曙光乍现的日子
轻抚我吧
要知道离开我其实是一件容易 的事
只要留我独自在记忆中
阳光灿烂的往昔
若你轻抚我
你必将明了快乐是什么
看哪!那新的一天早已开启

评论
热度 ( 6 )

© daerm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