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ork City's Killing Me - Ray LaMontagne

音乐随身听:

【美式乡村】New York City's Killing Me - Ray LaMontagne

世界从来不会对一个心静的人喧嚣,因为你有什么样的内心就会拥有什么样的世界。Ray LaMontagne的音乐温煦淡雅,格外适合一个人在有阳光的午后聆听。

Ray LaMontagne,民谣创作型歌手,1974年出生在新罕布什尔州新汉普郡Nashua。他自幼随母亲四处颠沛流离,高中毕业后就进入制鞋工厂做粗工。某天凌晨四点,他偶然听到电台里传来Stephen Stills唱着《Tree Top Flyer》,这个神奇时分永远地改变了他的生命。他辞去了工作潜心创作,于1999年完成了第一张自制Demo,由此开启了自己的音乐生活。

评论
热度 ( 33 )

© daermei | Powered by LOFTER